2012年2月21日

Simple raglan vest



因為打算用香巴拉犛牛線織一件Raglan Cardigan給自己,不過我上針速度比較慢,所以就先試織一件背心給Jeremy。


線材:黑貓 
瘋狂魔球 Schoppel Wolle CrazyZauberball
(色號:金剛鸚鵡)   From:小吉鋪


工具:3.5mm Addi Click 60cm / 3.5mm Addi 20 cm

其實建議2~3mm的棒針,可是我最小的針號就是3.5的,所以就隨便囉!針法我也隨便算的,整個就是一件很隨便的背心啊!還好小孩不會嫌。哈哈

CO 114 sts
Rnds of k1p1 rib
divided to 18/39/18/39
忘記總共加了幾針(至少56 sts)
腋下各加 7 sts

胸前打了幾排Lace花樣(照片看不太清楚)
,本來是想整排打到底的,但是想到mimi都會去給我挖那洞,所以只打了胸前。


自己亂摸索,開始織以後才發現還有高低差這個東西,所以沒有前後的高低差,只是最基本的raglan加針而已。


這個顏色很妙,跟小吉的織片顏色有差,長段染就是這樣,雖然小吉鋪很認真的把使用一整球來製作織片,但是還是會有差。
老公說很Christmas,只不過已經過了。我到覺得很有西瓜的感覺,可能是肚子那排紅白綠漸層吧。哈哈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. 我是愛編織的大頭妹.
    您織的背心好可愛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,我都是自己亂織的。 ︿︿;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