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

三角圍巾



這個原織圖是一條小小的三角領巾,我是在小吉鋪看到她介紹這個線材所使用的織圖,覺得該線材很漂亮,就訂了一球,依照同樣織圖下去織的。不過原來是小小的三角領巾,我覺得那個大小不好使用,所以就整整織了一球,變成大的三角圍巾。

線材:黑貓Schoppel Wolle 奇異斑點 Wunderkleckse
(色號:No. 2140 魔女)   From:  小吉鋪

用量:100g (1球)

工具:3.5mm Addi Click 100cm

這條織好久,因為中間夾雜了其他東西,我想到就織幾排。全下針,很容易,不過邊緣加針部分有錯亂,但是夠大條,所以看不太出來。我自己要更正錯誤,都不知道從何改起,就索性不管了,埋頭織下去。
可是可是,我老公在我織的過程,一直嘲笑我,說我在織什麼大內褲啊?????
大內褲???什麼話啊~~(是說,被他講了以後,我自己也覺得好像大內褲啊!!昏倒~)

這個線材感覺有點棉線的感覺,線材本身不扎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針號比較大,又全都是下針的關係,圍在脖子上時,會有點刺刺的,不會癢,感覺是因為織片太粗糙而刺刺的,並不是材質的關係。

小吉鋪分享這個織圖,真的強烈引起我購買這個線材的慾望,因為那個顏色分布很特別,比平織的顏色呈現方式漂亮很多。她真的很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