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

銀絲捲背心

過年時織了簡單的背心,領口袖口是用鉤針鉤的,因為我懶得挑針。
銀絲捲應該是粗細毛線,織起來很有變化,加上有顏色變化,所以平織就很可愛,不過我不太喜歡裡面的銀絲,織起來會刮手哩。
難道是因為我是桂花奶油手嗎?哈哈

這個忘記怎麼織的,不過是前後片連成環狀一起織的。我喜歡這種織法,因為不用縫合,且線頭會比較少。藏線頭、縫合,分別是我最不喜歡項目的第一名跟第二名。

袖口用half double crochet鉤一排,而領口因為留太大,所以我用half double crochet多鉤了幾排。

線材:ggh ALMERIA 銀絲卷
色號:no.2 橙藍(忘記用了幾球了,大概是2球再多一點吧!)  From:  小吉鋪

工具:10mm Addi Click 60c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