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

New Toy




從去年底就在想這個 Tulip ETIMO Rose 廣島鉤針玫瑰特別組,過年前跟洪小媽考慮半天,查了幾個國外 Tulip ETIMO 的 review,都說好用且質感很好。不過還是沒下手。
沒想到過完年,原先看到的3900就漲價了。問了幾個賣家,都是4200。真的殘念!
就跟洪小媽一起拼下去了。

我家老公說,這不就跟鏡頭一樣,一遲疑就漲價。真的是個好比喻啊~~~~

收到以後,發現真的很不錯啊!皮套雖然是人造皮,但是看起來真的很高級,連我老公一看到就笑我說"唉呦!還是粉紅色的鴕鳥皮ㄟ"。
拉鍊頭還有一個水晶球做裝飾。
說到這個水晶球,我老公還問我,這個是幹嘛用的??
什麼叫做幹嘛用的??沒什麼用,就是漂亮而已。這個功能還不夠嗎???????

鉤針當然是漂亮又好用。

真美,雖然228連假每天下雨,不過我一看到這組就心情一整個好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